民間信貸,軍人貸款,陳代書0960-809-907

 老實說翹腳真的很不好,翹腳帶來的問題滿多的!

就像你說的翹腳會造成脊椎側彎,這就是很嚴重的問題了啊!!!

我女兒以前也很愛翹腳,怎麼樣都講不聽,罵了好幾次也都沒有用,

後來就搞到梨狀肌發炎,梨狀肌發炎就是屁股後面那塊肌肉發炎啦,

這也是瀚群骨科的毛贊智醫師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那塊肌肉叫做梨狀肌,

毛醫師就說梨狀肌症候群只是翹腳造成的眾多問題中的一個小小問題而已,

除了梨狀肌症候群外,翹腳因為不當的彎曲或者壓迫等等會造成很多的問題,

包括:血液循環不良、下肢腫脹、肌肉發炎、坐骨神經痛……

這些問題都不能小看阿,像是坐骨神經痛大家都知道這是個很麻煩又讓人頭痛的毛病,

而毛醫師就說很多人的坐骨神經痛都是因為翹腳這類姿勢不良造成的,

那次因為梨狀肌症候群帶女兒去看了醫生,又聽了毛醫師講了這麼多之後,

我女兒終於願意乖乖的改掉翹腳的壞毛病了,

我講半天都沒有用,真的出毛病了給醫生講兩句話才有效,

我希望你不要跟我女兒一樣吶,

 

身體是自己的,多用點心照顧好是應該的,像這種小細節能夠注意的就多注意一點,盡量不要翹腳吧,

 

上次去瀚群骨科看完之後,我到公司也都跟同事分享這些資訊,告訴他們盡量不要翹腳,

 

所以囉~希望跟你分享這些資訊會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