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房屋二胎#土地$持分農地建地@原住民保留地*房屋貸款@利率

 

台中有民間金主肯幫忙嗎
我手上只有一張土地權狀+所有人身分證影本+所有人印章
我可以押證件
需要20萬
我只有這些東西!而且今天就要了~~~
我只是要短期周轉 借兩個禮拜而已
保險快到期了 但是我不要用保險借錢 等保險到期 我會一次清還
利息沒關係.....
只要先週轉就好!拜託了
  • 2014-01-07 07:51:03 補充

    所有權人是我爸爸 可是他跟母親離婚現在沒跟我住在一起了
    就算他想來幫我辦 他也沒辦法來= =他前兩天才車禍....現在住在醫院裡
    最重要的就是我爸爸沒辦法來戶籍地辦印鑑證明 因為他要回來辦也要等他出院才行
    只是我今天就一定要用到錢了 已經被追了一個月的錢了.....人家已經不給我拖了
    如果說條件齊的話我也不用再知識+問了>"<
    因為有那些條件 大可跟當舖借了 我也不用說利息沒關係了
    我爸爸人在竹北 戶籍在台中 而且沒辦過印鑑證明....所以一定要回戶籍地辦
    如果有人肯先放款 我可以等爸爸出院後補上印鑑證明....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