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obe復出時程 不受戰績影響

 

洛杉磯湖人近況不佳,在最近14場比賽中吞下12敗,不過養傷中的湖人球星Kobe Bryant表示,他還是打算在本季結束前重返球場,復出時程不會受到湖人戰績的影響。

Bryant表示,他受傷的左膝預計會在2月初再度接受檢查,而就算湖人戰績差,他還是打算在球季結束前歸隊:「我現在唯一能考慮的就是讓自己好起來,我不能允許自己去想其他的事,只能想著下一步。」

「如果你允許自己,如果你讓給自己迴旋的餘地,而沒有盡可能盡全力督促自己,就會分心。想著這個時候不要打,那個時候不要打什麼的,你的動機就錯誤了。我拒絕那樣思考。」Bryant說。

不過前湖人傳奇球星Magic Johnson卻有不同的看法,稍早前他接受專訪時表示:「他(Bryant)歸隊要做什麼?他也阻止不了湖人守不住的那些擋拆、上籃。他已經受傷2次了,給他1整季的時間恢復健康吧。」

儘管Bryant強調不管如何他都會按照原定的步調走,但他也坦承看湖人的比賽很難熬:「非常困難,讓人感到很沮喪。我試著盡可能把自己抽離。那感覺就像,把Bruce Banner (漫畫綠巨人浩克主角)丟到酒吧的鬥毆中,然後希望他不要變成浩克,這就是我看這些比賽的感覺。」

Johnson表示,他認為湖人聘用Mike D’Antoni擔任總教練是錯誤的決定,對此D’Antoni表示:「通常這些我都是聽媒體說才知道的。到處都有人有話說,而不管你帶的是哪支球隊,這都是辛苦的工作。你只能盡你的全力,每天都覺得好像又是全新的戰鬥,每個人也都有他們的意見。世事就是如此,你只能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