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信貸,軍人貸款,陳代書0960-809-907

 稀客?和尚砸5萬買刮刮樂 稱作公益

買刮刮樂拚好彩頭,但台北一家彩券行出現一名稀客讓老闆印象深刻,大年初三一名和尚帶著3名弟子還有10幾隻狗狗,走到彩券行買下所有的刮刮樂,花了近5萬元,儘管和尚跟老闆說是為了做公益,但出家人買刮刮樂的舉動,看在民眾眼裡還是有些怪怪的。

大年初三一名和尚穿著袈裟,手提竹籃走進彩券行,難道出家人也瘋刮刮樂嗎?彩券行業者謝老闆:「他進來看一下說,老闆你這彩券能不能全部買我,我說可以啊。」記者:「以前有遇過嗎?」謝老闆:「沒有這麼高調的。」

從皮箱裡拿出現金,大手筆將所有刮刮樂收購一空,花了近5萬元,這名和尚買刮刮樂時,還大陣仗帶著三名弟子和10幾隻狗狗陪伴,身上全部揹著國旗,讓老闆印象深刻,原來這名和尚是附近公廟的觀慧法師,他向老闆表示,買刮刮樂是為了做公益,但看在民眾眼裡好像怪怪的。

民眾:「我是覺得他已經修(行)了,就不用再得這種錢,真的是有點奇怪,不過他可能要幫他的佛寺再擴大一點。」

觀慧法師說自己買這些刮刮樂,再原價賣出還附贈一面國旗,只是想表達愛國之心。

觀慧法師:「眾生看我的話,他認為不如法啊,那我問心無愧啊。」

原來他收養了近30隻流浪狗,強調賣刮刮樂不賺一毛錢,只希望民眾刮中獎可以捐錢替狗狗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