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警,民間貸款,軍人,警察,醫生,護士,老師,公務員,500大企業員工,房貸二胎,中古車,企業貸款,小額貸款,卡債整合,整合負債,債務協商,週轉金,個人信貸,國營企業

 嫁給我!美男騎18哩單車 App紀錄浪漫繪製求婚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與女友熱愛單車,因此這位男士將兩人的興趣結合浪漫用單車App記錄行進路線,繪畫出了經典求婚台詞「嫁給我」,讓女友又驚又喜,也開心地留言回覆「我願意」!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單車騎士麥克(Murphy Mack)日前運用單車族專用App「Strava」記錄路程,在美國舊金山花了80分鐘騎了18哩,繪畫出一個大大的愛心,愛心裡寫著「嫁給我,愛蜜莉」對女友浪漫求婚。

而女友愛蜜莉(Emily McLanahan)看見後又驚又喜,也隨即在下方留言回覆「我願意」!此外,將「Strava」當成畫布的不只有麥克一人,先前一位單車騎士布雷特(Bret Lobree)則在加利福尼亞州花了4個小時,繪製了巨大的火雞,慶祝感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