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信貸,軍人貸款,陳代書0960-809-907

 

 

 

真的假的??!!不會吧??

 

變性人Poy被譽為最美變性人,是泰國著名變性女藝人。

 

17歲成功變性成美女,

 

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Poy接受采訪時講述了

 

她痛苦的變性手術經歷。

 

泰最美人妖Poy3

 

真的太閃啦!!!

 

 Poy生於1985年10月5日,17歲成功變性成美女。

 

 

 

哇靠!! 比女人還女人........

Poy17歲變性,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她贏得了Miss Tiffany

 

的頭銜的時候才19歲。

 

自從她得到了Miss Tiffany頭銜後,電視台為此對她進行了

 

一次專訪,講述了她做變性手術前後的經歷。

 

 

 

 上帝啊!!你真的搞錯啦..............買命喔!!

Poy接受采訪時說:“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想成為女人,

 

不過在我父母面前,

 

我必須裝成男生。我感覺身上的男性器官實在是太噁心了。”

 

所以,當我17歲時,我決定去做變性手術,做完變性手術以後,

 

我感覺好多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美麗的代價是痛苦的!!.....

 變性手術過程:將麻醉了的病人安置好,備手術。病人的大腿

 

 

下部到小腿都包裹了

 

一連串的壓力襪,以便避免血液在腿部凝結成塊........你懂了吧?!!

 

{ 阿!!不懂啊!!.....去問阿財醫生啦!!因為這不是重點嘛!!}

 

 

 

 Poy1985年10月5日生,身高172cm,體重48kg,三圍: 33 24 36。

 

 

 

  過去,變性相當神話;如今看到Poy美艷蛻變,不得不感嘆整形的神奇。

 

然而美麗的背後需要痛苦做代價,變性手術過程很複雜,需忍常人不能惹的苦……

 

 

 

 在泰國,幾乎只有窮人家的孩子才會當人妖,看不到未來、窮慌了的父母,

 

會把家里長相清秀的男孩當女孩養,寄望“她”長大後可以成為一棵養家的搖錢樹

 

而“她”悲慘的命運,在2、3歲時就被決定了。面目清秀、漂亮的男孩,

 

正在七、八歲時就被送進人妖專門“培訓”機構。

 

 

 

人妖在社會立足是非常不容易的。真正能成為歌舞紅星、成名賺大錢的屈指可數,

大多數人妖都要為糊口拼命賺錢,並為年老做準備。演出團裡的小演員收入極少,

每月四五千銖(40銖約合1美元)的工資在曼谷這樣的城市生存非常艱難。

 

 

 

 

 

 

真是太亮啦!!!

 

好吧!!這就讓我們來看看他 尚未變性

 

之前的照片吧!!??

 

ㄏㄏ期待吧!!!

.

.

.

.

.

.

  

 

變裝前!!

 

 

哎呀!!眉清目秀啊!!

 

 

 

原來你是這麼的秀色可餐啊!!ㄏㄏㄏㄏㄏ

 

 這一則雖然是舊聞!!但我還是要po一下 ~~~~

 

  因為他真的是我所看過!!最美的"真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