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信貸,軍人貸款,陳代書0960-809-907

 

之前看到電視上有介紹台灣幾位知名的刺青師..

不過似乎刺青師大部分都是男生居多,今天就要打破你

的印象..她,是位刺青師...

 

 

別以為刺青師都是"歹看面ㄟ"..........

 

  

其實刺青界臥虎藏龍的人才一堆!!!當然帥哥美女如雲!!! 

只是我不說你們不知道罷了!!!

 

而且還很漂亮喔~喔喔喔~!!! 刺青的技術也很不賴唷~

人美圖也美. ...

我不說你們不會知道!!........我說了你們才會明白!!ㄏㄏㄏㄏ 

讓我為你們介紹一下今天的最佳女主角

 

 

正妹刺青師....恩琦! 是不是很美

 

  

美女師傅.....我想刺全身!!! ㄏㄏㄏㄏ

  

是不是令你嘆為觀止呢??!!!  

  

美吧!!

  

 

 

手上的刺青也是她自己的作品唷!! 好厲害

 

 

 

 

 

 

 

鄉 親啊!!林供依無水某????

 

 

是不是有股想要殺去找她刺青的衝動呢????

 

好美....好認真的感覺...


而且身材好好啊~~~~~!!! 

 

手藝那就不用我多做介紹啦!!..........

 

當然是一級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